分手的第六天

July 31, 2007 at 9:53 am (Uncategorized)

我给他了一封信,到现在还是没有回应。我觉得那会是我做的最后一次努力了,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再被拒绝,那么我将会很伤心,我不知道我会怎样,因为还没发生的事我真的想像不到,也许会崩溃吧!外表坚强的我也许真的不能再逞强了。。。我不知道,但是。。。我还是不希望结果是那样的。

 前两天我的心情好紧张,也许是害怕的表现吧?但是,我觉得再努力多一次,至少,我真的已经尽力了!这几天我想了很多,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想,有时候会很悲观,有时候又抱有很大的期望。在我眼里,我和他的关系其实并没有到无法挽留的地步,但是。。。为什么他就觉得好像是世界末日那样呢?如果错了,不对的,就改回来,那么我们会变得更好不是吗?

他希望我改变,我也希望我改变,但是,我希望我的改变是为他而改变。你知道吗?我真的希望当我变得更好的时候,我身边的那个人还是他。因为他,我要改变,因为他,我努力做得更好。但是,如果我做的这一切,都不是为了他,那么我觉得很可惜。。。不知道,这只是我的想法。

唉。。。我还是在等着,我不敢接受事实哩!我想打电话给他,问他有没有收到我的信,可是。。。我不敢。我怕他不接我电话,我怕他又用那种冷漠的语气跟我说话。。。我好怕,所以,我宁愿什么都不做,保留我心中的那一个他。

我要工作了,这几晚我都睡得不好,吃东西也没有什么胃口,做事也是无精打采。唉,这就是失恋吗?我不喜欢这样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