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的第二天

July 27, 2007 at 11:39 am (Uncategorized)

我开始伤心了,我开始发现一切都已经过去了。这种感觉,让我觉得难过。他已经不再是我的了,我必须要承认这一切,我也要面对现实。一天两天,一个星期两个星期,一个月两个月。。。我都将会是一个人过着,也许都应该勇敢面对吧?

今天,我不再生气了。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好,我没有珍惜一个在我身边那么好的人。也许我会后悔吧!你说的东西其实都是我心里想的,心不在了,不只是你一个人。我不能为你付出我的真心,因为你已经不再是我的唯一。这样的感觉是不对的,我知道对你不公平。既然我自己不能过得了我自己那关,那么我也只好退出。我对你的自私让我觉得很抱歉,给大家空间吧!如果有缘分,我们最终会在一起。不过错过了,那么我会祝福你。

 我没有怨恨,我还摸不清楚自己的想法。我需要时间,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再为我守候。对不起,是我不好。我深深清楚知道,你不会再给我机会,一个曾经爱过我的人,曾经努力为我付出了过那么多的人,最后因为痛苦而放弃我,让我弄得伤痕累累,这些,我都深感内疚。

如果可以再回头,我希望我不再那么懦弱,让身边爱我的人那么痛苦。

再一次“对不起了!”这也是我能向你说的。

11.38pm 27 july 2007

Leave a Reply

